岁月只要平常心

爱他就要虐他,然后揉揉毛抱走。

《生死棺》第二四章 成亲

  将杯中酒液尽数饮入口中,白玉堂再次印上展昭的💋,缓缓蠕动让酒液尽数流入。

  “猫儿,hh酒要喝三次,你再忍耐一下,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……”

  一杯美酒喝完,白玉堂又端起一杯,痴迷地望着已经满脸泛红的展昭,心中泛起丝丝甜蜜。

  回想前事,从那日在陷空岛突然得知展昭死亡,到今日与这人共结连理,日日的夜不能寐,寝食难安;天天的提心吊胆,牵肠挂肚,短短半月间他经历了自白锦堂去世以来少有的大起大落。

  展昭无奈地饮下第三杯酒,酒液滑入喉间缓缓流入腹底,更激发起他xxxxx热浪。

  展昭想说不要,最起码现在不要。办案多年,他什么事都见过,他不是不愿意与白玉堂xxx,也不在乎xxxx

  但他真不想如穆清风所说的那般,让那只蛇妖借他的身体重生,何况这两只蛇妖之前已经害死那么多条人命,若是再重蹈覆辙,天理难容。

  “猫儿,还记得那夜我对你说的话吗?我喜欢你,早就喜欢你,早到连我都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……”…………

  “或许是盗三宝时,或许是更早。我总感觉我很早就见过你,我总会在梦中看见一双眼睛,一双和你一摸一样的眼睛……”…………

  “后来我才想起,我确实早就见过你……在我十八岁那年,我刚刚离开白家,在苗家集……那个在黑暗中和我一起盗银的人就是你,是不是,猫儿?……你定然早就认出我了,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是不是也早已喜欢我了……呵呵,不过以你的性子,打死你都不会说的……”

  轻轻抽去展昭xxxxxx,慢慢分开xxxxxxx,白玉堂俯身趴在展昭x前,仔细聆听着展昭体内微弱的心跳,这是他每日必做之事。

  “猫儿,我就知道我说对了。你看你的心跳比过去有力多了,被我说中了是不是?可你为什么还不醒来?……难道真如那姓穆的所说,臭猫你就缺五爷的阳气?呵呵……这么说,猫儿,你早已注定就是我的……”

  白玉堂满脸喜色,还记得那日第一次看到棺椁中的展昭,他心里是何等绝望,那感觉就如天塌地陷。

  可今日的展昭已经有轻微的心跳,有温热的呼吸,有柔润的身体,他非常庆幸他一直在坚持,他的猫乃是九命怪猫,怎会轻易逝去。

  “嘿嘿,猫儿你发x了是不是,我这还没怎样呢,你怎么就忍不住了?……”

  摸向展昭XXXX,白玉堂干咽了一口唾液,神使鬼差地抚了上去。

  “看看,这都xxxxxx?猫儿,我真怀疑你究竟是xxxxxxx,是不是从来就不知道该如何做那种事情?……”

  白玉堂看着展昭眉开眼笑,又俯身在展昭💋间……

  展昭此时早已被那颗红丸折磨的神智不清。他无力地听着白玉堂那些不堪入耳的xxxx,羞臊满腹,无地自容。

  他从小就谨遵师命,为了身轻如燕练好轻功,习得一身t子玄功,平日里收精固阳清心寡yv,从不曾随情动yv,以致时至今日竟还是t子之身,又如何能经得起那药丸和白玉堂的双重撩拨。

  “猫儿,这种事急不得的。我虽有过一些经验,但和男子还从没xxxxxx…………”

  白玉堂口中虽还喋喋不休,身上却早已xx难挡,麻利地扯掉红绸,脱去外衫爬到xx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跪坐在展昭身旁,激动地将展昭半抱在怀中就像对待珍宝。

  “猫,猫儿,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心跳一阵阵加速,白玉堂已经有些语无伦次,话还未说完,便朝******w去。

  展昭好想**出声,那难忍的热浪伴着一阵阵酥麻,如海潮般袭卷着他的身体。

  从来没这么热过,也从来没这么难受过。这种感觉甚至还不如穆清风用法力摧残他的身体时的痛苦好受。

  热浪犹如走火入魔在他的体内四处冲撞,让他感觉他马上就要爆裂。

  “猫,猫儿,你好香啊!你身上怎么会这么香呢?……”……

  越来越浓的麝香味不断从展昭体内散发,吸引着白玉堂贪婪地…………

  按说每日里他都会替展昭清洁一遍,展昭身上虽早已沾染了生死棺中的檀麝之香,却总是清清淡淡并不似今日这般的浓郁。

  “猫儿,你到底怎么了?……你不仅好香,而且还好热……”

  不知麝香的缘故,还是爱人在怀,白玉堂的神智虽未迷失,但不可抑制的情*却早已占据他的身体。他不仅感觉到展昭的身体滚烫似火,就连他也已全身血液沸腾如烧开水的热锅。

  “猫,猫儿,我也等不及了……”

  白玉堂的额头已渗出层层细汗,浑身泛着难耐的粉红,就着他半抱的姿势抬起一只大手一阵急扯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不,不行,猫,猫儿,我们还得等等……”忽然想起一事,把展昭放回到被中,白玉堂四处摸索起他的外衣,很快从衣兜里掏出一盒香脂。

  “我,我不能伤了你……猫儿,你再忍耐一下!”

  单手撬开盒盖,淡淡的青草香忽然扑入他的口鼻,让白玉堂的精神猛然为之一振。

  “不,不对。猫儿,你醒醒,你醒醒好不好?我,我们这究竟是怎么了?……”

  白玉堂用力摇着脑袋,这太不对头了,即便是自己饮酒过多,也不会如此控制不住自己,更何况展昭平时清心寡y,又已躺身数日,为何两人都突然**高涨?还有那不断溢出的浓郁麝香,这一切也太不寻常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