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只要平常心

爱他就要虐他,然后揉揉毛抱走。

《生死棺》第二五章 成亲

  “白玉堂,你若是再做耽搁,展昭必会爆身而亡。”白玉堂还在疑惑连连,穆清风的声音便如幽冥一般传入他的耳廓。

  “穆清风!你,你究竟对猫儿做了什么?……”白玉堂咬牙切齿,扫视着四周,怒吼而出。

  “呵呵,也没什么。我只是为了让你们的房事更加和谐,给他服下一颗助性的红丸,这样也可帮他更早的冲破封印。”穆清风说地轻描淡写,听在白玉堂耳中却声如惊雷。

  “穆清风,你算什么道家医者?猫儿已成如此模样,你竟还给他服下淫丸,你究竟是要害他还是救他?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怒上心头,霍然起身,急奔下床,恨不能冲出去揪住穆清风痛扁一顿。

  “白玉堂,你休再多言。我这是在帮你们,一个时辰之内,展昭若是无法借你的阳精冲破封印,必将全身经脉爆裂而亡,你自己看着办吧!……”穆清风的声音仿似寒风掠过忽然越飘越远。

  “穆清风,穆清风!你等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用力急拉着房门,房门却如被铜铸一般,“我和展昭本是情投意合,何需你来多管闲事。如今你用这种下九流的手段,究竟有何目的?……”

  “啊!”白玉堂刚要撞门而出,耳中却仿佛听到一声痛呼,神智猛然清醒,急忙回身冲向床上那人。

  “猫儿,猫儿,你醒了吗?猫儿!……”白玉堂急急查看,可根本没有半点惊喜给他。

  展昭除了通红的脸颊,高热的体温和那浑身散发出的诱人香味,就是如木偶一般躺在那里不动不言,就像丢了心智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猫儿!……是我,是我白玉堂信错了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抚上的双颊,白玉堂满心痛惜,想到穆清风上船之后的种种反常,想到展昭日渐好起的身体,白玉堂懊悔不及。

  是他一时的心浮气躁让穆清风有可乘之机。也不知他究竟目的为何,此番事后会不会铸成大错?可现在已没有他法,他只得如此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中间删除部分,请私聊我。

      “猫儿,猫儿……”也不知过了多久,白玉堂的连声呼唤终于唤回了展昭的一丝神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股如雷击般地电流恰似炸开的烟花,瞬间散入他的身体,直把那些一直充斥在他体内的热浪猛然激发而起,推动着那股清凉迅速涌回丹田,冲向下腹,嚎叫着喷薄而出。

  “啊!……”展昭猛然大叫出声,眼前突然亮起,脑中更是忽现出一丝清明,他知道他体内的那道封印定然是被解除了。

  若那穆清风说的是真话,那这就意味着他马上就要失去一部分记忆,更会在以后的某日孕育出一只蛇妖。

  不,不能!他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,他要抗争。他的一生本来就是在不断地抗争,他相信,只要他能留下哪怕是一点点线索,他就不会让那种可怕的事情发生。

  “玉,玉堂,蛇,蛇妖在,在我的,我的……”展昭顾不得身上还未消退的痉挛,用力抬起手臂,紧紧抓住白玉堂,努力地保持着最后的清明,却在刚吐出几字之后,便被一重黑暗夺去了意识,彻底昏倒在白玉堂的怀中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